「教師赴美進修暨協助華語教學獎助計畫(FLTA)」申請期限延長至10/31

因應對於多元文化背景之需求,2023-2024年度「教師赴美進修暨協助華語教學獎助計畫(FLTA Program)」計畫申請 延長至10月31日。


此獎助計畫為期九個月。期間提供每月生活津貼、學費減免 及食宿等,且將由IIE安排來回機票。參與此項計畫擔任華語助教,除了能獲得海外教學經驗並與當地社群深度交流,同時也肩負「文化大使」的重任,增進美國民眾對臺灣的認識及華語的了解,迄今我們的臺灣華語教師圖鑑已累積近兩百位優秀受獎人。

只要你能夠在2023年6月之前從大學畢業,或具有各種形式之 語言教學經驗者,我們歡迎你的報名。若暫無華語教學背景,經錄取後將由學術交流基金會補助一期華語教學基礎師資班。

相關截止日期與獎助內容,請點選下方連結詳閱獎助金資訊。

Got a Question?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本網站使用Cookie提升您的使用經驗並作為本網站效能改進之參考,進一步瞭解,請閱讀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