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學術視野與交流體驗-UCSF

「在UCSF的前四個月裡,我和一位來自挪威,也是Chrisitne教授指導的訪問博士生Ann共用一間研究室,初來到美國的我們,總是分享著生活上獲得的新資訊與資源,也在午餐時間分享著台灣與挪威食物與文化的特色。抵達美國不久後,時逢台灣的中秋節,我便和她分享了我從台灣帶來的鳳梨酥,更介紹了有趣的嫦娥奔月傳說,Ann則和我分享了她每日必吃的乾草糖,說著這黑色的糖果如何在他們國家受到歡迎,我和她介紹著台灣有颱風和地震,而且還可能因此放颱風假,她則訝異之餘,也跟我分享住在挪威的他們,就算下著大雪也有鏟雪車為大家開路,因而無可逃避地必須去上班。我們倆一起參與了UCSF護理研究所的博士班課程,在課堂上分享著屬於我們國家的特色與醫療文化,並結交了幾個美國朋友。」

閱讀全文

Picture of Yun-Chen Chou 周昀蓁

Yun-Chen Chou 周昀蓁

Got a Question?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本網站使用Cookie提升您的使用經驗並作為本網站效能改進之參考,進一步瞭解,請閱讀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