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美教育倡議系列活動—「華語教育在美國」研討會 即日起開放報名

自臺美雙方於2020年12月啟動「臺美教育倡議 (U.S.-Taiwan Education Initiative)」,並簽署國際教育合作備忘錄後,學術交流基金會很榮幸能在此項新倡議的指引下,協助擴展華語教學機會與資源共享。

在臺灣教育部(Ministry of Education)與美國在台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的支持下,基金會將於2022年1月15日至16日,於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臺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401室,辦理台美教育倡議系列活動—「華語教育在美國」研討會。

本次研討會將涵蓋四大議題:美國對華語師資的質量需求、華語教育整體的發展、華語學習評量、產官學在數位科技教學上的合作,以及華語師資培訓及國際合作,冀望透過這次研討會,不僅有助於了解臺灣華語教學自今年一月迄今的種種發展,也以此探討未來更多可能性。

凡於2022年1月10日(含)報名成功者,將提供餐盒乙份,歡迎儘早報名,以免向隅。

Got a Question?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本網站使用Cookie提升您的使用經驗並作為本網站效能改進之參考,進一步瞭解,請閱讀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