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世界地球日 傅爾布萊特植樹之旅

2016年一棵美國榆樹種植於美國白宮以紀念傅爾布萊特參議員的願景。

學術交流基金會很榮幸於世界地球日這一天與美國在台協會以及國立彰化師範大學一同延續這個傳統。

美國在臺協會以一棵土肉桂樹獻給傅爾布萊特計畫,以紀念美臺之間活耀的學術交流與民間關係。美國在臺協會處長酈英傑、學術交流基金會那原道執行長、外交部北美司司長徐佑典與教育部國際與兩岸教育司長李彥儀與會參與此典禮以表彰雙方持續且重要的的合作關係。

同日在臺灣中部,由傅爾布萊特學友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財務金融技術學系温玲玉教授發起統籌,温教授亦為彰師大國際長,同時擔任傅爾布萊特校園顧問以及臺灣傅爾布萊特學友會理事。

兩棵由進德中學師生聯誼會捐贈的生氣盎然的羅漢松分別種植於彰師大進德校區與寶山校區。彰化縣政府亦慷慨捐贈一千株七里香與桂花樹苗予彰師大師生及鄰里居民。

彰師大校長主持此一盛大的植樹典禮,彰化縣副縣長、進德中學師生聯誼會、丹麥綠能企業沃旭能源以及臺灣傅爾布萊特學友會代表、彰師大師生與里民皆熱情參與。

我們因傅爾布萊特而共聚一堂, 讓我們繼續為傅爾布萊特的願景而努力─「帶給世界多一點知識,少一點衝突」。

Got a Question?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本網站使用Cookie提升您的使用經驗並作為本網站效能改進之參考,進一步瞭解,請閱讀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