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照片

2022-2023 傅爾布萊特學術交流類獎項年度始業典禮暨歡迎晚宴

當時序步入九月,就到了學術交流基金會歡迎新一年度傅爾布萊特計畫學術交流類之美籍受獎人(資深學者、寰宇研究計畫學者、研究學人、傅爾布萊特海斯博士論文研究學人、英語辯論指導教練、攻讀國內碩士學位學程研究生、卓越教學獎助計畫學人)的時刻啦!基金會於今(9/6)、明兩日舉辦2022-2023年度傅爾布萊特學術交流類獎項年度始業典禮暨歡迎晚宴。在始業典禮間,我們特別邀請三位美籍傅爾布萊特學友:國立中央大學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 NCU英美語文學系白瑞梅教授(Dr. Amie Parry)Rti 中央廣播電臺阮安祖先生(Andrew Ryan)以及國立中山大學教育研究所紀博善助理教授(Dr. Dale Albanese),為所有新年度受獎人分享他們長期在臺的生活體驗集成。另一方面,我們很榮幸邀請兩位臺籍傅爾布萊特學友:國立政治大學 National Chengchi University (NCCU)外交學系黃奎博副教授,以及國立臺灣大學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社會學系藍佩嘉特聘教授,為我們帶來臺灣在政治、經濟、社會及文化上的發展與趨勢分析專題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