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原住民文化及經歷連結美國和臺灣─探討身分認同、語言及全球連結

本次線上專題研討及相關問答活動的特色,是邀請臺灣原住民族部落傳統領袖、相關公私部門主管機關及教育工作者與談,以突出當代背景下的原住民觀點。繼聯合國宣布 2019 年為「國際原住民語言年」之後,本次活動旨在以原住民觀點發聲,反思臺灣本土和全球原住民文化和語言的振興狀況。活動的主要目標是喚醒人們去體認那些當前影響臺灣原住民生活經歷、生計和「生活機會」的議題。

 

與會者將接觸到新的想法、觀點和經驗,並且與關懷原住民的朋友們進行理性思辯,以及與原住民建立連結。本次活動對外開放,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與這次線上活動。

 

日期與時間

2022年6月22日 晚間6時至8時 (臺北時間GMT+8)

 

講座形式

Zoom線上講座

DEI Indigenous Program2022 CH

Got a Question?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本網站使用Cookie提升您的使用經驗並作為本網站效能改進之參考,進一步瞭解,請閱讀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