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獎項: 辯論指導教練獎助

傅爾布萊特學生獎學金項目將增設新獎項:辯論指導教練獎助! 這個獎項不僅是在臺灣第一個關於辯論指導教練的獎學金,也同時傅爾布萊特全球第一個關注辯論領域的學生類獎學金。

傅爾布萊特辯論指導教練獎助
此獎項資助美籍大學、碩士畢業生來擔任辯論指導教練,獎助期限11個月。 此獎助開始日期為109年9月,
申請者需至少有3年以上指導或參與全國性辯論競賽之經驗(Public Forum, Policy and Lincoln- Douglas 辯論賽)。 同時,申請人也應具備良好的人際溝通技巧與跨文化適應能力。申請者最好具有基礎中文能力,但不是必要條件,且有2年以上指導辯論隊伍經驗及曾指導優秀學校參賽之相關實務工作經驗為佳。
此獎助歡迎各科系畢業者申請,尤其專業領域在政治學、法律、國際關係與語言藝術(傳播學、修辭學、辯證學)。 獲獎者應指導及訓練灣學生 之辯論技巧和參與相關競賽。

申請日期:108年10月8日截止
更多資訊:https://t.ly/VrK9d (English) or https://t.ly/WZELj (Chinese)
相關新聞:Citi Taiwan to foster English debate in schools

Got a Question?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本網站使用Cookie提升您的使用經驗並作為本網站效能改進之參考,進一步瞭解,請閱讀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