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交流基金會接待臺中市政府教育局王淑懿副局長與「111年度國際知識大會考」績優學子

作為向來努力驅動「全球移動力」的教育文化交流平臺,學術交流基金會於今(19)日在臺北總辦公室接待由臺中市政府教育局王淑懿副局長帶領之 「111年度國際知識大會考」績優學子與高中英語教師。

學術交流基金會執行長那原道博士與臺中市政府教育局王淑懿副局長合影

「學術交流基金會的使命是 #將臺灣和世界連結在一起。我在此勉勵此行所有來自臺中的高中學子應該努力讓自己擁有雙語技能,這會讓你們的未來充滿無限可能。」學術交流基金會執行長那原道博士(Dr. Randall Nadeau)於致歡迎詞時表示。

在執行長的熱忱歡迎後,我們特別由基金會公關事務團隊帶來精彩生動的基金會介紹 以及美國教育資訊中心(EducationUSA)豐富的留美資源。

學術交流基金會在臺中市迄今已有英語辯論計畫和英語協同教學助理計畫等顯著的合作成果, 我們也有越來越多美籍學人將臺中作為下榻的首選城市。 我們期待和臺中市有更多的合作契機, 也祝福所有「111年度國際知識大會考」績優學子能在有朝一日和世界脈動並肩前行。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111年度國際知識大會考」參訪團於學術交流基金會合影

Got a Question?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本網站使用Cookie提升您的使用經驗並作為本網站效能改進之參考,進一步瞭解,請閱讀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