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爾布萊特英語辯論計畫多元文化大講堂 臺中西苑高中登場

延續傅爾布萊特計畫在推動全臺高中英語思辯教育的影響力,傅爾布萊特英語辯論計畫多元文化大講堂第二站於今(3日)來到臺中市立西苑高中,和現場超過300名高一師生們度過一個展望未來的美好午后。

學術交流基金會執行長那原道博士在活動中,就西苑高中長期在校內推動英語思辯教育的熱忱特別致意, 並鼓勵現場所有同學們都能夠透過認識傅爾布萊特計畫之餘,進而掌握先機、開拓不一樣的人生旅程。

學術交流基金會那原道執行長於活動中分享其對於國際教育和雙語教育的願景

本次多元文化大講堂接續由兩位傅爾布萊特美籍英語辯論教練—楊能舜(Saxon Bryant)和然博(Raphael Piliero)和在場師生分享各自在高中與大學期間的美國校園生活;透過與學生們的互動,不僅更瞭解臺美在文化與生活上的獨到之處,也引導學生們如何欣賞多元文化價值。

同時,活動也安排美國教育資訊中心(EducationUSA)傅鏡平教育顧問帶來精彩的留學美國講座。

Got a Question?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本網站使用Cookie提升您的使用經驗並作為本網站效能改進之參考,進一步瞭解,請閱讀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