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同濟 Gary Hsieh: 轉譯社會科學理論並應用於社會創新設計的新工具

謝同濟教授為109學年度傅爾布萊特資深學者,訪台期間於清華大學進行研究與教學。擁有20餘年人本設計、人機互動研究經驗。透過長期的觀察,他發現礙於格式的限制,許多與人本設計、人機互動研究相關的研究成果,鮮少被設計師採用。他所帶領的研究團隊致力於降低學術研究與第一線設計者間的學用落差,他們開發的應用程式也將於今年下半年上線(完整影片:https://youtu.be/6LULblE-5×4)。

謝同濟教授人本設計工程學系副教授,任教於華盛頓大學。卡內基梅隆大學資訊工程學院人機互動博士。他於2013獲頒美國自然科學基金會早期職業發展獎,研究聚焦於探究、設計與開發溝通及互動的激勵因素,以促進個人的成長與提升社會大眾的福祉。

Got a Question?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本網站使用Cookie提升您的使用經驗並作為本網站效能改進之參考,進一步瞭解,請閱讀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