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臺灣傅爾布萊特計畫年度感恩節晚宴

學術交流基金會在18日,特別於臺北舉辦「2022臺灣傅爾布萊特計畫感恩節晚宴」,邀請近四百名傅爾布萊特計畫獎助金的美籍學人們,和我們一同歡慶在寶島的歡聚時刻,除了表達對彼此的感謝,也展望即將到來的2023年能有更豐盛的收穫。

學術交流基金會執行長那原道博士(Dr. Randall Nadeau)致詞

基金會很榮幸邀請到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暨學術交流基金會董事會榮譽主席孫曉雅女士(Director Sandra Oudkirk)參與本次晚宴。孫處長和基金會執行長那原道博士透過切火雞儀式,不僅「劃下祝福」,也祝福每位與會嘉賓來年順利。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暨學術交流基金會董事會榮譽主席孫曉雅女士(Director Sandra Oudkirk)與基金會執行長那原道博士於切火雞儀式

基金會感謝美國在台協會、臺灣中央部會、各縣市政府合作單位以及所有計畫合作夥伴—感恩有您,讓我們繼續為國際教育齊獻心力。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本網站使用Cookie提升您的使用經驗並作為本網站效能改進之參考,進一步瞭解,請閱讀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