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思辯的發聲練習:傅爾布萊特英語辯士種子隊雲端開訓

傅爾布萊特英語辯論計畫(Fulbright Taiwan Debate Program)在合作夥伴的馳援之下已迄今運作兩載,並在臺灣高中的英語辯論社群逐漸擴展了我們對於推動美式英語辯論訓練的號召力與訓練學生英語思辯潛能的影響力。為了讓這群小小英語辯士能夠更早體察全球趨勢和培養國際洞察力,傅爾布萊特英語辯論計畫特別和全美演講與辯論協會(National Speech and Debate Association, NSDA)以及臺北美國學校(Taipei American School, TAS)合作,將帶領一批傅爾布萊特英辯種子隊參加2022年全美英辯大賽臺灣初賽。

美籍英語辯論教練然博和傅爾布萊特英語辯士種子隊於雲端訓練實況

透過年初競爭激烈的線上初選,我們從來自全臺各地近百位學生中遴選出16位種子英語辯士,並自2022年2月26日起展開為期五周的雲端特訓。在特訓過程中,我們觀察到每一位學生都在傅爾布萊特英語辯論教練的引導下,對於正反方論述與辯論駁火等環節,都能更自適地進行獨特的邏輯詮釋。

2022年全美英辯大賽臺灣初賽將於4月份舉行,請和我們一同祝福這批傅爾布萊特種子英語辯士能夠為臺灣爭光,完整他們對於民主思辯的發聲練習。

Got a Question?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本網站使用Cookie提升您的使用經驗並作為本網站效能改進之參考,進一步瞭解,請閱讀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