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快樂! 傅爾布萊特英語辯論計畫於高雄市立新莊高中辦理「美臺多元文化大講堂」

學術交流基金會「傅爾布萊特英語辯論計畫」至今邁入第三個年頭。 我們很高興全臺已有超過三千名臺灣高中師生和這個計畫一起在最青春燦爛的歲月裏茁壯。 為了促進臺灣高中生英語思辯和增進對美臺多元文化理解與尊重 ,我們的「傅爾布萊特英語辯論計畫:美臺多元文化大講堂」特別在美國感恩節這天,來到高雄市立新莊高級中學, 和超過500名熱情的南臺灣高中師生進行熱烈互動。

本次活動首先由學術交流基金會公關事務高級專員張大鏞(Astin Chang)開場,除透過手機即時互動方式和在場師生生動介紹臺灣傅爾布萊特計畫的各種獎助機會, 亦特別鼓勵學生們如何踏出舒適圈,開啟「和世界做鄰居 —你可以!」的各種想像。

同時,我們也邀請本年度兩位美籍英語辯論教練周睿(Lawrence Zhou)和張查爾(Charles Karcher)和現場聽眾分享他們在美國的校園生活與各自家鄉的文化。 適逢今天是美國感恩節,兩位教練別出心裁地帶領同學們一起體驗美國感恩節小遊戲「地瓜競走 (Yam Race)」。

基金會感謝高雄市立新莊高中陳良傑校長和國際教育暨英文教師劉米淇老師對於傅爾布萊特英語辯論計畫的支持。 感恩節快樂!

團體照

Got a Question?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本網站使用Cookie提升您的使用經驗並作為本網站效能改進之參考,進一步瞭解,請閱讀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