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與美食交織的文化地景體驗:「2022傅爾布萊特美籍學人年中會議」北投奇岩揭幕

學術交流基金會在2021-2022年度共迎接了美籍資深學者、研究人員、碩士學位生以及英語辯論教練等各領域出色的35位美籍受獎人。 為了回顧他們上半年在臺灣的成就與生活體驗,我們特別在3月11日至12日間於溫泉與美食交織的北投奇岩地區舉辦「2022傅爾布萊特美籍學人年中會議」,同時帶領所有美籍受獎人感受臺灣動人的美食與文化地景。

學術交流基金會執行長 那原道博士
本次活動我們特別邀請國立東華大學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林徐達教授、 國立臺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沈伯洋助理教授以及國立中山大學中國與亞太區域研究所張珈健助理教授進行專題講座。

我們也在11日晚宴交流席間安排原林舞集帶來精采且富有文化生命力的原民舞蹈表演。

2021-2022傅爾布萊特美籍受獎人團體合影
2021-2022傅爾布萊特美籍受獎人團體合影

Got a Question?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本網站使用Cookie提升您的使用經驗並作為本網站效能改進之參考,進一步瞭解,請閱讀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