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爾布萊特華語助教受獎人黃愛淳以動畫短片《遊牧喧嚷》入選美國西岸「海岸線短片電影節」
我們的2016-2017年度傅爾布萊特華語助教受獎人黃愛淳,在獲得獎助之前,她曾是國立臺中一中的美術老師。 在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市路易斯克拉克大學(Lewis & Clark College in Portland, Oregon) 完成其華語教學服務後,黃愛淳持續在藝術領域中不遺餘力地揮灑與展現自己的才華。
 
黃愛淳在今年以動畫短片《遊牧喧嚷Nomad Chaos》入選美國西岸「海岸線短片電影節 (The Shoreline Short Short Film Festival)」, 此影展旨在支持華盛頓州新生代製片人,並推動當地電影藝術社群發展。
 
傅爾布萊特FLTA計畫為期九個月,期間提供每月生活津貼、學費減免及食宿等,並提供來回機票和行李補助。獲選之受獎人須於交換期間協助該校華語教學每周至多20小時,並可於每學期修習兩門課程。誠如許多FLTA受獎人在其獎助期間,對於自己的才華和未來目標有了更明確的藍圖,我們期待各位的加入!

Got a Question?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本網站使用Cookie提升您的使用經驗並作為本網站效能改進之參考,進一步瞭解,請閱讀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