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交流基金會針對新型冠狀病毒影響之聲明

學術交流基金會針對新型冠狀病毒影響之聲明

學術交流基金會(臺灣傅爾布萊特)密集地監控2019-nCov(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並採取一切可能措施保護其受獎者、員工及相關社群。

有鑒於此疫情在中國大陸的發展,學術交流基金會將取消預計於2020年3月16至19日舉辦之兩岸研究工作坊。

關於教育部和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之所有消息(包含下半學期延後開學、近期的衛生訊息、口罩的提供以及自我評估步驟),我們均以轉知英語教學助理、學者及學人,及曾於寒假前往疫情地區之獲獎者。

根據政府公告之勞動政策更新,學術交流基金會員工得申請防疫照護假。


學術交流基金會支持臺灣以會員國或觀察員之身份加入世界衛生組織(WHO)。
新型冠狀病毒沒有傳播界線,也不為政治角力選擇立場, 世界衛生組織更不應如此。 基金會肯定臺灣全程參與全球衛生,為抵制病毒散播的努力之重要性,號召所有黨派認同臺灣的專業、經驗以及對傳播控制和病患治療的權威。 我們呼籲所有國際團體認知到,臺灣在處理疫情與緩和災情的中心角色。


那原道 Randall Nadeau
學術交流基金會 執行長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本網站使用Cookie提升您的使用經驗並作為本網站效能改進之參考,進一步瞭解,請閱讀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