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憶2019-2022傅爾布萊特美籍英語協同教學計畫受獎人

學術交流基金會(臺灣傅爾布萊特計畫)在此向近日於美國肯塔基州一場車禍意外中離世的2019-2022美籍英語協同教學計畫ETA/ETF受獎人高思靜(Melanie Rose Carroll) (2019-2021金門ETA;2021-2022澎湖ETF)謹表衷心之悼念; 同時,我們也向另一位同樣於此事故中幸運生還的2019-2021美籍英語協同教學計畫ETA/ETF受獎人杜莉雯(Anna Katherine Dolliver) (2019-2020金門ETA;2020-2021花蓮ETF),致上最懇切的慰問。

高思靜 (Melanie Rose Caroll)

高思靜在其傅爾布萊特英語協同教學計畫獎助期間,於金門和澎湖兩地的多所學校服務,並在因全球新冠疫情影響導致我們英語協同教學助理受獎人短缺的2020年秋季間,特別積極參與我們與當地英語教學團隊合作的英語村計畫。 對於身旁的人來說,高思靜有著非常獨特的靈魂,她不僅在生活中靠著自己平路,更具有批判性思考、善解人意和關懷的長處。 她畢業於美國印地安納州漢諾威大學(Hanover College, IN),主修藝術史、哲學和神學。 由於其大二期間曾造訪臺灣,她在申請臺灣傅爾布萊特計畫時寫道:「臺灣熱情好客的文化深深影響了我—對我來說,臺灣是一個時刻在兼容傳統與進步中取得平衡的國度,十足體顯出了百年哲學深植於現代社會的典範。 臺灣傅爾布萊特英語協同教學計畫對我來說更是一個絕佳的機會:讓我能夠在這片土地上貢獻一己之力,並從中協助達成文化和諧的願景。」

高思靜毫無保留的將她短暫卻閃耀的三年生命奉獻給了臺灣傅爾布萊特計畫,和我們一同經歷了無數歡樂的時光和挑戰。學術交流基金會和英語教學計畫社群對於高思靜的驟逝感到惋惜,但更多浮現心中的是感謝與祝福。

 

為了懷念這位出類拔萃的靈魂,追思會將於2022年6月29日(星期三)上午10時(臺灣時間晚間10時)於美國肯塔基州舉行。 若您願意分享和高思靜的生活點滴,我們邀請您透過以下連結參與線上追思會。

Got a Question?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本網站使用Cookie提升您的使用經驗並作為本網站效能改進之參考,進一步瞭解,請閱讀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