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美教育倡議系列活動—「對美華語教育的全球在地化與合作」研討會熱烈報名中

學術交流基金會與臺灣教育部、外交部以及美國在台協會將於2023年1月7日至8日間,共同舉辦「對美華語教育的全球在地化與合作」華語文教學研討會。

本次研討會涵蓋「文化外交與產業發展」、「國際華語學習趨勢」、「華語教育之挑戰」,以及「嶄新與在地化教學模式」等特色議題。對此,我們特別邀請聯合國亞太經濟社會委員會華語教育代表、新加坡華文教研中心,以及相關領域學者專家齊聚一堂,就全球華語教育發展共同獻策。

會議資訊

日期 | 2023年1月7日至8日

時間 | 上午9時至下午5時

地點 | 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

提醒您,本活動僅採ACCUPASS線上報名,歡迎儘早報名,以免向隅。凡於2022年12月27日 (含)報名成功者,將提供餐盒乙份。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本網站使用Cookie提升您的使用經驗並作為本網站效能改進之參考,進一步瞭解,請閱讀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