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英語辯論計畫」! 傅爾布萊特英語辯論計畫彰化縣精誠中學紀行

我們很高興彰化縣私立精誠高級中學在今年起加入學術交流基金會「傅爾布萊特英語辯論計畫」的行列。為表示我們對於在彰化推動英語辯論教育的重視,學術交流基金會執行長那原道博士特別於今(14)日到訪彰化精誠高中,除進行英語辯論教學訪視,也勉勵精誠學子能隨我們的美籍辯論教練妥適學習,增進雙語批判思維能力以及對於美臺公共外交政策議題的掌握。

學術交流基金會執行長那原道博士勉勵精誠學子

值得一提的是,基金會執行長和我們的美籍英語辯論教練也在校方介紹下,重溫華語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校內拍攝場景,留下許多饒富趣味的美好回憶。

我們在此特別感謝精誠高中游源忠校長、家長會長莊璧禎女士對於傅爾布萊特英語辯論計畫的支持。

Got a Question?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本網站使用Cookie提升您的使用經驗並作為本網站效能改進之參考,進一步瞭解,請閱讀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