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爾布萊特計畫歡慶75週年

學術交流基金會邀請您和我們一同慶祝「傅爾布萊特計畫」75週年紀念。 同時,我們也很高興地宣布11月15日將為「傅爾布萊特臺灣日」,象徵傅爾布萊特計畫在臺灣的永續紮根。

作為全球領航國際教育和文化交流平台,傅爾布萊特計畫與超過160個國家連袂推動,迄今共嘉惠逾四十萬名以上學者、學生以及專業人員進行獎助與專業交流,而所有的傅爾布萊特計畫學友也都在完成獎助後,在各界為解決全球發展議題群策群力,貢獻深遠。

我傅爾布萊特計畫始於1947年,並在1957年起於臺再次運行,由學術交流基金會執行。時至今日,臺灣傅爾布萊特計畫已獎助超過1,700名臺灣學友赴美,以及超過2,100名美國學友來臺,促進臺美雙邊文化與教育交流。 臺灣傅爾布萊特學友遍及政商學界、藝術、公民社會、媒體及教育界, 包括前行政院副院長及財政部長邱正雄、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前內政部長及教育部長葉俊榮、前交通部長賀陳旦、新光銀行副董事長李紀珠、前高盛亞洲區副董事長宋學仁、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董事長朱宗慶,以及總統府國策顧問和政治大學教授吳靜吉博士。

美國在台協會 AIT同慶

了解更多活動資訊請追蹤學術交流基金會臉書粉絲專頁,或參考傅爾布萊特75周年行事曆網頁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本網站使用Cookie提升您的使用經驗並作為本網站效能改進之參考,進一步瞭解,請閱讀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