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爾布萊特高中英語辯論種子隊雄鷹高飛! 6月叩關鳳凰城「寰宇高中英語辯論大賽」

由傅爾布萊特英語辯論計畫遴選出的英語辯論種子隊於本(4)月1日與近百名全臺拔尖高中辯士齊聚臺北美國學校,於全美英語辯論大賽臺灣資格賽(NSDA Taiwan Qualifiers)相互切磋英語辯論技藝。

本次參賽結果,不僅將非以英語為母語之辯士的整體名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姿超速提昇,我們也很高興在此宣佈高雄新莊高中辯士隊伍將和臺北美國學校共同組隊參與六月份於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舉辦之「寰宇高中英語辯論大賽 (World Schools Debate)」— 這亦是臺灣公立高中首次在此項賽事史上的初試啼聲。

青春正在鼓譟、潛力不再蟄伏! 請和我們一同祝福這群高中英語辯士在他們的思辨旅途中留下精采、熱血的一頁。

Got a Question?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本網站使用Cookie提升您的使用經驗並作為本網站效能改進之參考,進一步瞭解,請閱讀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