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教育倡議》—2023「對美華語教育的全球在地化與合作」華語文教學研討會於1月7日至8日登場

學術交流基金會於今(7)明兩日攜手臺灣教育部、臺灣外交部以及美國在台協會,舉辦《台美教育倡議》系列活動「對美華語教育的全球在地化與合作」華語文教學研討會,吸引大批專業華語文教學工作者參與。

本次研討會議題涵蓋「文化外交與產業發展」、「華語教學教材與教法」以及「華語教育之挑戰」等指標內容,並邀請到聯合國亞太經濟社會委員會華語教育代表、新加坡華文教研中心等嘉賓進行主題講座,將臺美星三方專業學者串連在一起,就全球在地化語境下的華語教學提出他們的觀察與建議。

同時,我們亦在晚間特別辦理一場別開生宴的華語教學晚宴,除提供與會者一個延續研討會後延續交流的機會,也希望臺美星三方能在未來齊為全球華語文教學努力,打造最強華語文教學策略聯盟,讓華語文能夠成為引領世界的關鍵語言。

Got a Question?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本網站使用Cookie提升您的使用經驗並作為本網站效能改進之參考,進一步瞭解,請閱讀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