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超跨域傅爾布萊特講座— 從鋼琴椅出發的社會觀察:古典鋼琴家在臺灣的音樂之旅及探索

大家還記得前段時間YouTuber我是江老師國際大師班的當代鋼琴家羅沃斯(Thomas Rosenkraz)教授嗎?羅沃斯教授即將在2023年一開春,在臺灣傅爾布萊特講座 為我們帶來精彩分享!

身為鋼琴家,羅沃斯教授為美國鋼琴家協會古典樂獎助金得主,在全球多處有諸多巡迴演出及技術指導。羅教授現為美國密蘇里大學堪薩斯音樂學院,同時擔任中國四川音樂學院之榮譽客座教授,目前於東海大學音樂系擔任訪問教授。

本次講座中,羅沃斯教授將以「從鋼琴椅出發的社會觀察:古典鋼琴家在臺灣的音樂之旅及探索」為題,以鋼琴家的身份描繪出眼中的臺灣。從平日與臺灣學生們的互動,到和臺灣知名演奏家的合作,他將與我們講述音樂是如何成為跨越國界、促進交流的法寶。

講座資訊

日期 | 2023年1月3日

時間 | 上午10時至11時

地點 | 學術交流基金會文化講堂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45號3樓)

提醒您,本活動採線上報名,歡迎儘早報名,以免向隅。

Got a Question?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本網站使用Cookie提升您的使用經驗並作為本網站效能改進之參考,進一步瞭解,請閱讀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