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離島雙語教育力 學術交流基金會攜手金門縣金湖國小植樹

學術交流基金會執行長那原道博士(Dr. Randall L. Nadeau)與金門縣立金湖國小陳為信校長,繼2017年後,再次於今(7)日種下象徵美臺友好的傅爾布萊特之樹。

回顧臺灣傅爾布萊特計畫在金門的發展,我們於2012年起開始薦送美籍英語協同教學助理(ETA),並於2021年起薦送美籍英語協同教學人員(ETF)。 在金門縣政府和當地學校的支持與協助下,我們對於金門雙語教育的推動感到無比有力量。

學術交流基金會執行長那原道博士(Dr. Randall L. Nadeau)與金門縣立金湖國小陳為信校長於植樹儀式

本次植樹儀式亦蒙國立金門大學應用英語系蘇淑品教授及與傅爾布萊特計畫當地英語教學顧問彭安沛老師等貴賓出席, 一同見證臺灣傅爾布萊特計畫在金門的長足發展。

本次植樹活動結合在地食農教學,我們一共種下三株芭樂樹與三株木瓜樹。 不但豐富了校園生態系,也讓學生們藉此了解食物原型,達到永續教育之雙贏目標。

Got a Question?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本網站使用Cookie提升您的使用經驗並作為本網站效能改進之參考,進一步瞭解,請閱讀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