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事、心旅程:學術交流基金會歡迎2022-2023傅爾布萊特學術交流類美籍受獎人

當時序步入九月,就到了學術交流基金會歡迎新一年度傅爾布萊特計畫學術交流類之美籍受獎人(#資深學者#寰宇研究計畫學者#研究學人#傅爾布萊特海斯博士論文研究學人#英語辯論指導教練#攻讀國內碩士學位學程研究生#卓越教學獎助計畫學人)的時刻。

美國在台協會孫曉雅處長與學術交流基金會那原道執行長
基金會於今(9/6)、明兩日舉辦2022-2023年度傅爾布萊特學術交流類獎項年度始業典禮暨歡迎晚宴。在始業典禮間,我們特別邀請三位美籍傅爾布萊特學友:國立中央大學英美語文學系白瑞梅教授(Dr. Amie Parry)、中央廣播電臺阮安祖先生(Andrew Ryan)以及國立中山大學教育研究所紀博善助理教授(Dr. Dale Albanese),為所有新年度受獎人分享他們長期在臺的生活體驗集成。另一方面,我們很榮幸邀請兩位臺籍傅爾布萊特學友:國立政治大學外交學系黃奎博副教授,以及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學系藍佩嘉特聘教授,為我們帶來臺灣在政治、經濟、社會及文化上的發展與趨勢分析專題講座。

為讓所有美籍受獎人能夠盡早融入臺灣這座專屬美食、美景與文化創意的舒適圈,我們將鹹水雞、黑胡椒牛排、小籠包、檸檬愛玉以及珍珠奶茶等16道臺灣夜市經典小吃帶進今年度的歡迎晚宴,並特別安排文化體驗攤位,帶領美籍受獎人親筆體驗書法的中華文字之美。

學術交流基金會在此也感謝美國在台協會、臺灣外交部、臺灣教育部對於傅爾布萊特計畫的諸多協助以及相關計畫夥伴的支持,才得以讓我們年復一年地點亮臺美專業學術交流 與英語思辯之火。

Got a Question?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本網站使用Cookie提升您的使用經驗並作為本網站效能改進之參考,進一步瞭解,請閱讀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