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踴躍參加7/7超跨域傅爾布萊特講座
演講主題
關於臺灣身心健康需求之研究
 
演講學人

2021-2022傅爾布萊特美籍資深學者 施嘉郁博士 (Dr. Joshua K. Swift)

 

施嘉郁博士,愛達荷州立大學臨床心理學系副教授。 施博士鑽研之研究乃在探尋多種管道或方式,以鼓勵有身心健康諮詢需求的人,願意求助專業治療,以及促進心理治療患者完整配合治療流程,並改善患者治療期間的效果。 施博士透過此次臺灣傅爾布萊特計畫,至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擔任訪問學者期間,從事相關教學及研究,增進學術及文化間的交流。

 

演講內容

本專題講座施嘉郁博士將介紹自身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從事的教學及學術研究內容, 包含其所開設的兩門課程,分別為大學部「培養自我察覺,實現自我成長」,及研究所「心理諮商及治療之有效性研究」。 此外,施博士亦將與大家分享兩項研究計畫的初期成果,分別為調查臺灣中小學老師對於心理治療的態度及偏好的研究,另一項則是研究大學學生對於教授告知身心健康輔導資訊使用之態度。

 
日期與時間
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 上午10時30分至11時
 
活動地點
學術交流基金會文化大講堂 (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45號3樓)
 

Got a Question?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本網站使用Cookie提升您的使用經驗並作為本網站效能改進之參考,進一步瞭解,請閱讀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