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爾布萊特美籍資深學者柯顧指導6位政大學生獲得首屆「Taiwan Pitch國際紀實影像創作獎助計畫」創作輔導金
Kass Douglas

我們的2021-2022傅爾布萊特美籍資深學者柯顧(Douglas Kass)於本年度在國立政治大學傳播學院擔任訪問學者,並在執行其年度研究計畫「Film and Identity: Collaborative High Impact Teaching in Taiwan」之際,亦同時在政大傳播學院開授紀錄片製作專業課程。

 

其中六位學生投稿由文化部指導之首屆「Taiwan Pitch國際紀實影像創作獎助計畫 (2022 Taiwan Pitch Nonfiction Short Film Fund)」,自25國的數百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年度影像創作輔導金。

「Taiwan Pitch國際紀實影像創作獎助計畫」為文化部推動國家雙語政策的系列計畫—收囊並獎助由全球才華洋溢的創作者們的紀實影像,不僅為臺灣傳遞出這座島嶼的豐沛能量,亦引領觀眾仔細探索創作者眼中的臺灣。

Got a Question?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本網站使用Cookie提升您的使用經驗並作為本網站效能改進之參考,進一步瞭解,請閱讀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