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新世代雙語思辨女力 學術交流基金會與北一女中開設「民主思辨微課程」
為持續提倡臺灣新世代學子之雙語思辨力,學術交流基金會與本(11)月9日起和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北一女中)合作開設「倡議民主價值:英語論述與辯論」微課程。
學術交流基金會執行長那原道博士(Dr. Randall Nadeau)與北一女中學生互動

學術交流基金會執行長那原道表示:「我們非常期待參與微課程的同學們,能夠在六周的時間裏,學習如何『傾聽』與『說服』他人,並帶著自信以英語來表達自己對於全球趨勢的觀察,同時理解並珍惜美臺共享的民主價值。」

本課程為期六週,由傅爾布萊特英語辯論計畫支持 —透過計畫內的兩位頂尖美國國務院美籍辯論指導教練密集指導,帶領25位北一女中學生,在雙語戰國時代打好基礎, 成為不容小覷的新世代民主思辨女力。

微課程團體照

Got a Question?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本網站使用Cookie提升您的使用經驗並作為本網站效能改進之參考,進一步瞭解,請閱讀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