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傅爾布萊特年度感恩節晚宴

俗話說:每逢佳節倍思親。

為了讓今年度剛透過美國國務院傅爾布萊特計畫來到臺灣的優秀美籍學人們,能在臺灣這座寶島度過一個難忘的感恩佳節,學術交流基金會特別在今晚於臺北舉辦「2021傅爾布萊特年度感恩節晚宴」。

基金會很高興邀請到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暨學術交流基金會董事會榮譽主席孫曉雅女士出席, 並和基金會執行長那原道博士連袂於席間和在場將近400名傅爾布萊特美籍學人、臺灣政府部會代表以及合作夥伴們,一同享用豐美的西洋火雞和感恩節佳餚。

執行長那原道博士特別於晚宴間和在場所有美籍學人和賓客感性分享道:「每個人對於生活的計畫,也許都曾或多或少地在過去的一年裡,因為疫情而受到擾亂;但每位傅爾布萊特學人都是深具天賦、才華洋溢和多元經驗的個體—不僅是個人間的多樣性,當然還包括著性別、性取向、種族和民族、地理以及背景的獨特性,我們更當慶幸彼此能在相互尊重和欣賞的過程中,透過傅爾布萊特計畫凝聚在一起。而這就是感恩節的真諦:將人們聚在一起,分享著、慶祝著彼此的差異和獨特。」

學術交流基金會特別感謝美國在台協會、臺灣相關部會以及所有計畫合作夥伴們的長期支持與協助, 也祝福各位朋友能在這個特別的時節裡,懂得把「感謝」帶入日常、離夢想之路不再漫長。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本網站使用Cookie提升您的使用經驗並作為本網站效能改進之參考,進一步瞭解,請閱讀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