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美同心、共創卓越:學術交流基金會與臺北醫學大學展現多元合作成果

學術交流基金會於今(2021年11月8日)特別造訪臺北醫學大學校本部, 展望與回顧雙方所推動之重要高教交流舉措,體現臺美同心、多元的高等教育合作成果。

自2020年起,雙方即規劃開辦「傅爾布萊特-臺北醫學大學心智意識與腦科學碩士學位」獎助計畫。 同時,為提升美國大學生對於留學臺灣的興趣,基金會也透過這個機會與臺北醫學大學締結「臺美高教聯盟(CSAT)計畫」之交流合作協議, 簽約儀式由基金會執行長那原道博士與臺北醫學大學校長林建煌博士共同簽署備忘錄。 我們期待透過這兩項擴及大學部與研究所的雙軌交流平台,不僅能創造長期且穩定的機會引薦優秀美籍學生來臺交流,亦能同步提高臺灣醫務管理研究的國際能見度。

同日,基金會執行長那原道博士與林建煌校長在雙方行政團隊的見證下,將一顆流蘇樹植於臺北醫學大學校本部,象徵雙方對於傅爾布萊特計畫之在校的深耕致與殷切期待。

Got a Question?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本網站使用Cookie提升您的使用經驗並作為本網站效能改進之參考,進一步瞭解,請閱讀隱私